李梓萌是我

专心吃粮

当受们嗑起了自家老攻的cp(2)

禁一切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龙龄正式回归!!


内含龙龄,良堂,晗芳




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分割线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良堂




周九良这两天向杨九郎诚恳的请教了一个问题,自己家那人成天抱着个手机傻乐是个什么病症?杨九郎同学表示:应该多半是(欠淦了)嗑上奇怪的cp了


橘猫同志苦思冥想,终于想出个让孟鹤堂放下手机的好方法…



“孟哥,先把手机放哈!”周九良拿着副扑克牌进了卧室,果不其然,孟鹤堂依旧抱着手机嘿嘿的乐,“啊?等会啊,别着急,我看完这段…”孟鹤堂连看都没看周九良一眼,这可把周九良气着了

“哎呀,堂堂,陪我玩会游戏,咱俩打会扑克牌吧”周九良使劲往孟鹤堂身边蹭,差点没把孟鹤堂挤下去,“好好好,玩什么?”

“升级吧,我就会这一个”

“好”



周九良长舒了口气,果然有用,孟鹤堂现在玩的不亦乐乎,是时候下手了…



“孟哥,给我拿瓶可乐呗,我洗牌呢”

孟鹤堂没多想,蹦跳着出了卧室,周九良飞快的拿起手机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!?自己什么时候和尚九熙是一对了?

尚老师再次出场,暂时没有出场费,非常抱歉…



孟鹤堂又蹦蹦跳跳的拿着可乐回来时,突然感觉卧室里一阵凉气,不,杀气…


“怎…怎么了九良,谁惹着我家周宝宝了?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手里的手机,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,“九…九良,你听我…”

“解释什么?解释我为什么在你的手机里和尚九熙成了一对?”周九良阴着脸站起身


“九良,你听我解释!!”






垂耳兔腰卒…






龙龄




“大楠,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张九龄一大早就大笑着跳到王九龙怀里,给他展示自己的杰作…

“什么啊?我看看”王九龙一接过手机,瞬间就无语了,张九龄写了篇文,写就写吧,写的居然是自己和陶阳?!

张九龄看着王九龙阴沉的脸色笑的更欢了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发现这玩意儿是真香啊!我终于知道那帮姑娘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嗑cp了”

“张九龄!你简直一天不打,上房揭瓦!”

王九龙把张九龄打横抱起,然后…

请您自行脑补一下…






晗芳



后台:


张九南:孟哥,你说老汉成天跟九芳看什么呢?一个个嘴角要扯天上去了

孟鹤堂:……我不知道!!



老汉其实刚发现孙九芳嗑自己和尚九熙的cp时其实是生气的,可是自从孙九芳强迫自己看了一篇以后,自己就迷上了老福特,但没有嗑自己和别人的cp,而是后台其他老爷们的,像何尚,堂良等等…不对!孙九芳那蛆还嗑自己和尚九熙的cp哪!

“不行,今天晚上我必须让他改过来,让他专心看我!!”



孙九芳腰…未知…










速发,草率🙃

龙龄我想了很久,还是调整好了心态,以后会不定时更新哒!!




评论(8)

热度(8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