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梓萌是我

专心吃粮

双向情感障碍【何尚】

请勿二改二传

勿上升正主

谢谢配合




不喜勿喷




    ------------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--------------



1.初相见




“尚九熙!你闹够了没有!”

砰!

门被重重的关上了

没错,尚九熙又和男朋友吵架了,他呆坐在沙发上,不知为何,在一起之后,自己不管怎么努力都找不回当初和他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了,或者说,自己比起恋爱,更喜欢暧昧,当他成为自己正式男朋友以后,就会对他有讨厌的感觉,不停地找各种理由吵架,尚九熙仿佛掉进了一个空荡荡的城堡,没有光,只能自己摸索,城堡里的荆棘划伤了他,让他再挺不住

“我们分手吧…”

尚九熙挂断了和他的最后一个电话,删了所有的联系方式,尚九熙无力的苦笑着,最后决定出去散散心,尚九熙独自一人在街上走着,漫无目的的,等再次抬头时,尚九熙发现自己迷路了,打开导航,顺着导航的路线走了很久,尚九熙拐进了一个小胡同,胡同里一群人围成了一个大圈,圈内是两个满身纹身的男人,早已被打的鼻青脸肿,尚九熙低声骂着:“什么破导航,领我来这么个鬼地方”尚九熙努力使自己不发出一点声响,思索再三,还是决定先跑出胡同再说,谁知刚一转身就惊动了那一群人

那群人扭头看了看尚九熙,警告了一下圈内人就放走了,尚九熙心想,看来是要把自己灭口了…

尚九熙知道自己跑不掉了,只求那些人下手稍微轻点,可那群人没有像想象的那样把自己团团围住,尚九熙正内心诧异,为首的从人群中走了出来,是个染着黄色头发的少年,虽说是个妥妥的不良少年发色,但头发下挡着的一双桃花眼总让人觉得柔和了不少,嘴里叼着烟,身上却规规矩矩的套着羽绒服,尚九熙不禁惊奇,这么个人,怎么成这帮人的头头的?那人招呼着一帮人散去,看了看尚九熙,便和气的凑上前搭话

“你好,我叫何健,你呢”

“尚文博”尚九熙礼貌的回应
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何九华歪着头

“我们见过吗?对不起啊,不记得了”两人就这么并排站了一会

何九华咳了两声,习惯性的往兜里伸去,看了看尚九熙,好像想到了什么,又把手缩了回去

“我抽烟的”尚九熙看了看他的手,向手里哈了口哈气,缩缩脖子

“不像”何九华捻灭了烟,随手扔在脚下

“随手丢垃圾,不文明”尚九熙瞥了何九华一眼,却怎么都没想起来自己见过他

何九华听话的捡起烟头,望了望周围

“怎么连个垃圾桶都没有…”何九华挠了挠头,只得把烟头塞进兜里“不高兴啊,尚文博同志?”

“分手了能高兴吗”尚九熙蹲了下去

何九华没做声,只得跟着尚九熙一同蹲在了路边,两人又沉默了许久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眉眼,乖乖的,头发也顺着搭在眼前,让人心都化了几分

“嗐,那个…你觉得,我怎么样…要不,咱俩试试?说实话,你挺合我胃口的”

何九华努力的措辞让他和尚九熙显得亲近些

尚九熙楞在原地“和你?何健先生,虽然你说你见过我,但我们好像才真正认识不到十分钟吧”

“对啊我知道,所以呢?不行吗?小爷我就是喜欢你尚文博,一见钟情”何九华凑近,“我能文博儿吧”

尚九熙脑子里轰的一下,脸瞬间红了起来







2.我来追你吧







自从那天,尚九熙的身边就多了个小跟班,每天对他嘘寒问暖,没错,就是何九华,尚九熙每次下班,都能看见他,每次身体不舒服,办公桌上都会出现一张小纸条和药,何九华给的

尚九熙每次望着何九华的桃花眼,心里都不住的一软,自己…可能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喜欢上何九华了

可是尚九熙清楚,只要打破了这种暧昧的关系,一切就都变了,自己会不受控制地讨厌他,会在他从过来的时候不住地有厌恶之意,之前和前男友相处时严重的时候会呕吐,会头晕,连看都不能看,所以,这样可能比确认关系好,总有一天他会想明白,自己不该耽误他的,可这样吊着何九华,尚九熙不免于心不忍…




何九华一度以为自己马上就能追到尚九熙,可是每当何九华的手要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时候,尚九熙都会有意无意的躲着他,为什么…何九华懊恼至极,他真的不喜欢自己吗?



何九华为此打听到并找来了尚九熙的好闺闺(bushi)秦笑贤同志--

(我TM诊么又写成搞笑文了??云熙无语🙃)



秦霄贤蹦迪玩的正嗨,手机突然来了个陌生来电

“喂?谁啊”

“你好,是秦霄贤吗?”何九华难得好脾气一回,用上了‘你好’这样的字眼

“你说什么??”奈何老秦这边恨不得凑到耳边喊都听不见

“你好,是秦霄贤吗!!”

何九华使出了自己的全部力气喊,这…尚九熙这么乖的人怎么会和这个泡在夜店的公子哥扯上关系啊

“啊…是…你是??”秦霄贤出了舞池才勉强听清何九华说了什么

“你先别管了,今天晚上10:30来西华路见我,我叫何九华”说罢何九华就火速挂了电话


……


秦霄贤来到了指定地点,10:30,一分不差,四处张望了下,没看见任何人,自己居然被放鸽子了??

正疑惑着,突然秦霄贤就被一个黑影拽入了旁边的小巷

“我草!你谁?有病啊?!”

“何九华”

秦霄贤缓过神来,打量着面前这个冰冷的人

“说吧,找我干嘛”

“我长话短说,我喜欢尚九熙,你能告诉我怎么追吗?”

“啊????”



…………



“双向情感障碍症?你是说文博儿迟迟不答应我…是怕和我在一起以后会讨厌我?”

秦霄贤递给何九华一根烟,点了点头说道

“嗯,以我对他的了解应该是的,他之前处过的男朋友都是因为尚九熙这个不算病的病给‘折磨’跑了,我之前带她看过心理医生,没敢告诉他他的病,怕他再不和其他人来往,诶不对啊,你怎么知道他叫文博?”

“我知道了,谢谢兄弟,改天请吃饭”

“唉?唉!好歹打车钱给我付了啊!”



………




尚九熙下了班打开手机一看,11:00了…收拾起东西走到门口,果然,他还在,尚九熙本想装没看见走掉,可刚迈出步子,就被何九华叫住

“文博儿…我有话和你说”说着,何九华就拉着尚九熙上了车,还没等尚九熙缓过神,何九华就开车来到了自己家,等尚九熙回过神,自己已经在何九华家里了

“喝水吗,我给你倒”

“不…不用了”尚九熙连忙摆手

“哦”

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会,还是何九华先开了口“文博儿…我知道了”

“啊?知道什么?”

“你是怕日后会讨厌我对吧,”何九华盯着面前看起来委屈巴巴的尚九熙“文博儿,我想和你说,我喜欢你,喜欢你的一切,如果你接受不了恋爱,我们就暧昧一辈子,我照顾你一辈子,保护你一辈子,你别躲着我好吗,我真的喜欢你,虽然我们刚认识不久,可是我保证,我会爱你,永远”

何九华滔滔不绝的说了很多很多,尚九熙看着何九华,好久没有一个人这么理解自己了,自从有这症状,所有人都像避瘟神一样躲着他,尚九熙突然鼻子一酸,眼泪不争气的滚落下来,何九华看见尚九熙哭了连忙安慰

“文博儿你…怎么哭了,别哭啊,我…”

没等何九华说完,尚九熙捧住了何九华的脸吻了上去,何九华先是一愣,自己…成功了?

何九华的手逐渐不老实了起来,从尚九熙身上肆意游走,尚九熙抵挡不住何九华的攻势,渐渐瘫软在何九华身上,何九华松了嘴,笑盈盈的看着怀里眼睛微红的尚九熙,

“文博儿,我这算表白成功了么?”

“可我怕在一起之后…”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




3.只对你例外




尚九熙和何九华正式在一起了,令尚九熙诧异的是,和何九华在一起,未有任何不适症状,尚九熙,终于遇见了那个…对的人

想到这里尚九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

“文博儿!给你买了麻辣拌,快来吃!”何九华提着袋子进了门,尚九熙见何九华回来,连忙去接…他手里的麻辣拌

何九华把尚九熙裹在自己带有凉气的大衣里

“怎么样,文博儿,和我在一起体验感还不差吧”





光照入城堡,城堡里的人也得到了救赎…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彩蛋


秦笑贤同志:歪!何九华!往返车费给我报了!你简直就是卸磨杀驴,过河拆桥,落井下石,啥也不是…等等啊,让我再查几个鄙视你的词,我骂死你个没良心的!



九熙前男友们表示:我们就那么让人恶心?

真是的,狗粮已送达



何某华表示:别以为小爷我草率,你咋么就知道我真是一见钟情呢?




so…综何某华先生所述,下期就是本故事的双主角视角啦!


…本来想写一篇高级文,唉😤还是无脑甜文适合我🤔

想看高级一点的,请自动跳过出现秦笑贤先生的片段(我好像找到了高级不起来的原因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题外话:

之所以写这篇文章,是因为其实我好像就患有轻度的双向情感障碍症,每当别人对我太好,不管男女,我都会不舒服,讨厌,恶心甚至呕吐,但他们不理我,我又会不舒服,想和他们接触,只有那种若即若离的关系我才最舒服…

(注:我没早恋!!朋友!)

最后…愿每个患有同样病症的人都能遇见自己的何健🤗





生活在深渊的人,总会得到救赎


都要好好的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